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Harry Potter 最终回

虽然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已经上映了两个礼拜,但昨晚我放工后才和同事去看!
最后一集嘛,当然要去戏院捧场而不是买DVD看咯.. 赫赫..

其实从第一集开始我就爱上这电影了!还记得当时在大学,大家都疯狂的抢先去戏院看!这套戏根本就是奇迹,一做就整整十年哦!!

我在当时就喜欢上很可爱的Hermione了~~

小时候的她,很可爱吧~
女大十八变哦,很漂亮咯!

我还收藏了他每一集的DVD,有时间我还会从看呢~!现在然我们来回味下吧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