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九皇爷诞

一年一度的九皇爷诞,以前妈妈都一定会到怡保的九皇爷庙里拜拜,买对乌龟面包和寿桃包给我们吃。自从我出来KL工作后,很难迁就到时间回去怡保拜拜了。

从去年第一次去KL安邦的南天宫拜拜九皇爷诞后,今年也不列外跟老公来到这里上香。

今天吃了早餐后,老公就说去南天宫拜拜吧~~ 当时太阳高高挂,好晒哦~

没办法,太迟太晚去,找不到车位。唉,好多“有心人”借着九皇爷诞的名义在那一区随便的收parking 钱,一辆车要RM5,我们无论是park 路边,park有牌子写着的临时停车场,一律RM5。更加过分的是,我们已经是找到蛮远的店铺前的停车位,竟然出现两个年轻人向我们收取RM5, 说是停车费。我们问他,这里本来就是停车位,是政府的,为什么要私人收钱呢?他们俩说不知道,就是跟着办事罢了.... +.+''

我不打算给,然后跟老公再开车找另外一区的路边停车。走路不到10分钟就到了南天宫。


屋梁上的雕刻花纹都很讲究很漂亮

好多人,香火很旺哦~


点歌塔香,保佑平安顺利

好多风车
话说回来,光天花日就只有我在那边拍照片,老板看着我让我挺不好意识的
随意拍了一张就赶快松人了..呵呵

因为天气实在很热,而且里面的烟让我的喉咙更加的受不了,好干好难受
我们也没有多留,就一路走出门口那车去了

一路上看到南天宫的围墙也很讲究哦!



希望下次可以在晚上去,拍一拍夜晚的南天宫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