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招财猫

不懂算不算迷信,忽然疯狂的找招财的方法....

忽然让我想起了“招财猫”!但是我不喜欢那种猫手摇来摇去的那种金色猫!

我反而看上了“它”!~~ 喵
很可爱吧?!赫赫~~

招财猫有几种颜色:白色,黑色,红色,绿色,金色。
各颜色都代表不同的意识,但都有招财功效哦!

我一下班回家就会摸摸它的头,很神经吧~!

大家假如有兴趣,可以在各大商场都能找到的...

祝大家齐发财!




 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有但是是黑色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黑色的?是怎样的?你放在房间哪个位子?放照片在你blog看看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