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最爱Sleeping Mask~

呵呵~ 我每天都必须敷面膜,尤其是睡眠面膜更是我最爱的哦~!
连出国旅行也必带备它呢. :::31:::让我在国外也能有水嫩的脸蛋..
基本上,睡眠面膜不鼓励每天用,都是一星期敷三次吧..

我最爱用的就是Laneige sleeping mask 了,之前promotion RM80就可以买到,现在各柜台都卖RM100了..
Laneige sleeping mask 还有附送一把像汤匙的方便我们挖取面膜而不是用手指哦!~

这面膜是gel type的,很清爽还有香味呢..!
我睡前喜欢涂上厚厚的一层,第二天醒来脸蛋是超水嫩,可以看到很饱满的感觉!:::24:::

再来就是牛耳老师以前介绍的NATURE sleeping mask.
我拥有Rose和 Tea tree 两款!
玫瑰晚安冻膜
適用膚質:所有肌膚,推薦缺水、乾燥及無光澤、生氣的肌膚使用。

茶树毛孔净化调理晚安冻膜
適用膚質:油性及粉刺、痘痘肌膚。

这款tea tree 不很适合我,用后面感觉刺刺的,所以我只是在洗脸后,敷面for 15min 就洗掉了..
暂时是这三款睡眠面膜,还在观察着其他牌子的睡眠面膜!呵呵.. 下次再来分享过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