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脸部保养品 ~ 雅诗兰黛

我的皮肤属于干性到敏感状况。常常一不留意,随便用错了产品就会脸发红和干之脱皮.
一直都在寻寻觅觅找着适合我的产品,试过了Laneige 韩国牌子的essence 但是都不见效(可是他家的sleeping mask & yogurt mask帮我好多,超好用);也试过了Loccitane的产品也是不见效。

在上个星期,我想不如去试一试estee lauder吧 (之前一直不敢试,因为知道他家产品都蛮贵)
在Isetan的EL Counter询问了一些详情后,销货员让我试用他们的敏感系列舒缓液, 舒缓乳液&ANR.

用了一个星期,感觉皮肤比较滑嫩了,最重要的是我喜欢搽上皮肤后,不油腻,很快吸收。
终于在今晚去买了回来,虽然有点小贵,但是还有附送一套free gift, 可以方便旅行时带备,不错咯~ 


这些都是免费的~free gift
a) small bottle on top: Hydrationist Moisture serum
b) bottom: Hydrationist maximum Moisture creme
c) pink jar: Soft Clean Moisuture rich foaming Cleanser
d) pink bottle: Soft Clean Silky hydrating Lotion
e)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

敏感系列舒缓液
从瓶子按出来的乳液,感觉水水的,搽在手上感觉不油腻,而且揉揉下很快就吸收了


舒缓乳
虽然说是乳状creme,但是一点都不会油腻,很好推拿,也是几秒钟就被吸收了

两样产品都可以早晚搽;先上舒缓液才上舒缓乳
脸上立刻滋润了!
其他的free gift还没有试用,但都是给专为干性皮肤所用的
那位是敏感肌肤的朋友,可以一试哦~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