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心惊惊的看妇科

10月29日
今天是星期六,不用上班。听朋友说在怡保路有位女医生很有名的,所以就去找找看咯..

这女医生就是Datu Dr Roopi,她开了家Roopi Medical Centra


大概早上9点到达,里面已经很多人在等了(大部分都是孕妇),无论华人,印度和马来同胞都有..
而里面工作的90%都是印度人,华人就有两位。

他们先帮我登记后,就大概告诉我说做pap smear 和胸部检查的价钱(单单pap smear 是RM130,加胸部检查就RM160)
之后就等了大概半小时就轮到我了..

心情很紧张,因为在两年前第一次做pap smear test,哪位医生比较粗鲁就弄到我流血,所以一直有阴影。
这位Dr. Roopi还不错啦,至少手很熟练,一下就完成了,也没有痛楚。她说看来子宫很好,其他详情就等报告出来后才知道。她还叮嘱说一定要继续吃folic acid...
她还给了我antibiotik吃, 还有药丸要放入子宫内,因为Dr.Roopis说我有少许感染~~
总收费一共是RM212..

Roopi Medical Centre
61, Jalan Dato Haji Eusoff, Damai Complex,
50400 Kuala Lumpur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