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王菲2011大马演唱会 ~

王菲,歌后!终于来大马开演唱会~!



第一次在2004年看王菲现场的唱功,实在惊人!真的很棒...所以当知道王菲会再来到大马开演唱会,一直都很期待开卖票的日子...

8月19日,真是开卖的第一天,优惠给全部citibank credit card holder,15-10%discount~!

早上11点,我赶快log in http://www.ticketcharge.com.my/, 一定要抢到票!

可是,真的懊恼!网站一直都进不到咯~~ 我以为我的票一定煲汤了...

一直重复重复填资料然后按Buy Online button, 但是每次都说service unavailable...

可能上天可怜我,终于让我成功买到了啦.... !!!!

位置是U17, 但是座位不可以选,是电脑auto 选的... 但我已经超级高兴了~!


扣掉 10% discount 和手续费, 大概要RM261.50 ...

很期待 11月6号的到来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