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欢迎大家来悠悠羊的家园走走哦..~~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曼谷趴趴走 ~ OCT 2011(Part I)

在二月份亚行做促销时,我和老公商量后就买下了5D4N双人来回飞机票了。
当时我们来回都只是买了20kg重量的行李罢了。但是最后临时在回程的行李加多15kg, 一共35kg, 但是最后用刀的只有25kg罢了哦...

9月30日,下午630pm飞机起飞,两个小时后到达曼谷。曼谷当地时间是730pm


看到日落







我们乘坐MRT 到朋友家外头的银行门口等,他将会带我们去吃晚餐。
朋友载我们在曼谷市区走了几圈后,当地时间十点多才吃晚餐,饿死了..
很简单的菜肴,那盘是鸭肉,实在好吃!我们夹不停呢

吃饱后,终于回去朋友家休息了。我们俩睡客厅,因为朋友家是studio type
睡沙发,今晚睡的好可怜 ++

10月1日,这天原本的计划是去大城(Ayutthaya),但是因为淹水的关系,我们被迫取消了这个行程。然后呢,我们改变成去chatuchak shopping loh.. yeah!! (^^)

还没有去之前,朋友先带我们去吃当地的早餐然后才去酒店check in.





吃饱了,当然是去酒店咯..




酒店还不错,很干净优美,但就是太里面了点。走路需要十之二十分钟

好啦,放好了行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路程了
先坐BTS去chattuchak shopping loh..


这一档口就是卖叶子雪糕,好多人买来吃咯




包包不错,但是这照片是拍那个帅哥吗?hmm

卖艺的小妹妹
我们走到大概下午两点多就坐客运到centre world

四面佛,来曼谷必定来拜拜了

过后我们走路到了platinum mall,在一家小咖啡店坐下休息
看看外头,好堵车而且下雨

这咖啡店的老板娘好能干醒目

不错吃下

芒果汁好喝,咖啡就差了点

在这走了差不多就跟朋友回合去central world吃晚餐咯

这就是今天的战利品
今晚走得好累,洗澡后已经是十一点多了,倒头大睡!~
明天待续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们俩睡客厅,因为朋友家是studio type
    睡沙发,今晚睡的好可怜 ++

    HAR!! he suppose let u sleep at room la..
    guy sleep living 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vm lah.. jus a night.. hehe.. but i think next time wont go disturb him lo..

    回复删除